叶修单推人

大家都非常棒的!!我爱你们——!!!

刀可爱:

#王者荣耀##同人##魔幻设定##性转魔法少女#

#芝麻大点的脑#

二版设定发布,以及文字设定。

谢绝ky、恶意评论画手及画作。

魔幻世界的初设定

英雄所在的魔法大陆被划分成五块区域:王室和教廷所在的城堡,魔法师所在的大陆,言灵师驯兽师所在的暗森林,大陆和森林连接边境黑市,驯龙师所在的高山。

在海域隔开的另一座岛屿是奇珍异兽和龙群的领土,部分生物存在一定的攻击性,前提是受到惊吓和伤害,或者是出于好奇,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攻击。

主要势力分布

王室教廷魔法师

王室会选择性听从于教廷的安排,大陆的魔法师臣服于王室的命令。

魔法师可以使用魔法,控制或者操纵某种东西。部分人不会魔法,但是可以选择职业,军火商或者铁匠等等,定居在魔法大陆和黑市。

森林里的驯兽师言灵师

爱好和平,处于隐居状态,驯兽师和言灵师不会操控性的魔法,但是可以通灵或者会另一种语言,比如和灵体交流,和动物交流。

驯龙师

驯龙师,大多数都体型健壮,与龙为伴,多数向往自由和力量。年幼时跟长辈学习驯龙技巧和体能训练,等成年当天,他们被迫独自到达生活着猛龙的岛屿,带回一条属于自己的龙,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驯龙师。

黑市

黑市提供地下交易的平台。

神秘商人游走于森林大陆黑市和岛屿,他们从岛屿带回新奇的小玩意在大陆贩卖,任何交易买卖都做,包括贩卖信息。

军火商创造武器和枪火在黑市贩卖。

佣兵

大部分驯龙师和驯兽师投入佣兵市场,还有体能超强的战士,被一些势力雇佣作为保镖和己方战力。

预言师

整片大陆只有两位预言师,曾经属于教廷的张良,和隐居森林里神秘的庄周。


每一张画每一个角色,都是每位画手的心血结晶,所以我们希望,不会出现盗图,抠图商用,未经授权二次转载,匿名投稿发布等现象的发生,同人创作是允许的,可能的话最好标注下原作者和芝麻脑的tag。

为防盗图打了水印,无水印图片请找作者。

如果你喜欢这个作品,请点赞转发表示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魔幻企的地图设定和主线剧情会在之后单独公布。


魔幻企的参企画手看长条。


我们芝麻脑有自己的墙了哟,发布的设定小宝贝们想做同人创作都可以投稿到墙上,

或者在lof发布打上“芝麻大点的脑”的tag,每个投稿我们都会仔细看并且点赞评论的。

关于招募的问题,目前第一波已经招满十人了暂时停止招募工作,之后招募画手或者写手

会在空间和lofter一起发布,欢迎关注。

王者荣耀芝麻脑企划墙:3495093507

期待大家和我们一起玩!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提出,可以戳蓝进行沟通,我们会听取意见尽量往更合适的方向进行修正。

我们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企划我们的设定,但是我们会为了我们芝麻脑的成员自己和喜欢我们支持我们的作品的朋友,做到更好努力变强。

谢谢。


人物文字设定图片看不清楚的可以私信问或者找原作者。

评论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尘尘图力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