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单推人

设定(一)

叶修原来是第一社团嘉世党里的头头,被小弟陷害后流落街头,遇到普通迷妹陈果后成立兴欣团。

沐沐是跟着叶修自主退出嘉世,看着文文弱弱其实能一打五的太妹。

唐柔本来是对黑社会没有兴趣的,不过身手非常好,学过很长时间的散打,与叶修打赌比试时输掉了,于是加入兴欣团,其实本身是大小姐,父亲是议员。

包子是自主加入,总是跟在叶修后面喊“老大今天我们砍谁”的打手。

老魏本来是蓝雨团里元老级别,因为一次行动暴露被拘留,释放后自己退出蓝雨,因为叶修的邀请加入兴欣团。

莫凡是技术一流的窃犯,因为偷到叶修头上被发现,多次堵家门后被苏沐橙招安。

安文逸是高中时期很出名的不良,就读医科大学后销声匿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一次行动中出言帮助兴欣而被招纳。

乔一帆是微草底层社员,被叶修看中敏捷身手而被挖墙脚。

方锐是呼啸社团团长,被异心团员排挤顶替掉,打法极其猥琐,下三滥手段层出不穷,但是是个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社会杰出青年。

罗辑是高材生,机缘巧合下被叶修忽悠进社团,成为技术担当,不过身手极差,落单就不能自保。

叶秋,公安厅普通干警。

叶父,市公安厅厅长。

苏沐秋,叶修不良时期的至交好友,约定了一起打拼出世界级别的黑道组织。

王杰希,善于用毒,不知道为什么,被他打输了人最后都会叫他爸爸,除了叶修之外,喊过他王大眼的人都死了。

高英杰,微草下代扛把子,微草之光。

喻文州,善于经营的心脏,总是一副邻家大哥哥的样子,喜欢穿毛衣外套和白衬衫,一般不会出手。

黄少天是“不好好混黑道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纯情富二代,唯二的爱好就是说话和约架,据说喜欢看郭⭕纲相声,本以为叛逆的离开家族就不用继承家业,没想到在喻文州身边还是要看账本。

韩文清是霸图组老大,好好工作时大家都以为他是混黑道的,后来自暴自弃真的成立了黑道团体。

张新杰,将霸图白色产业推向顶峰的男人,特别会赚钱,不过因为个人原因,从不加班和参加夜里的活动。

楚云秀,成立偶像团体,暗地里是太妹集团,实际战斗力与苏沐橙不相上下。

楼冠宁,身价上亿的公子哥,混黑道是属于玩票性质,其实自己也没什么概念,和四个朋友组成了一个小团体,找茬去也只能挑其他的小团体,但是钱多装备好。

孙翔,嘉世团二代目,家境不好,混黑道有点报复社会的意味,叶修是他的假想敌。

周泽楷,明星,粉丝贼多,还都是女粉,完全没有私生饭,据说都被江波涛解决掉了,接的打戏都是真打。

江波涛,表面是周泽楷经纪人实际上是轮回集团二把手,轮回暗地里有很多钱,其中一半是周泽楷的演出费。


评论
热度(3)

© 司尘尘图力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